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聖誕家庭聚會


已有幾年沒有在家開聖誕大食會

人大了, 就想多點時間和家人聚聚

而我也剛開始了我的悠長假期

約了弟妹和他們的家人到我家趁聖誕佳節, 來聚一聚



我做了cake pops



伯爵茶小蛋糕, 本來想唧花做小cupcake, 但做芝士醬topping失敗了




日式咖哩薯仔肉醬


乾果聖誕麵包, 做這款麵包應一應節, 還有一個麥包 


也做了聖誕曲奇



我第一次做的焗火雞

好味得我們很意外, 本來以為火雞肉會又鞋又乾

怎知又滑又多汁, 非常好吃



我也做了牛奶布甸


妹妹做的桃啫哩芝士蛋糕

雖然樣子麻麻, 但味道很好

芝士很滑, 啫哩酸酸的, 減去芝士的肥膩 


弟弟帶來的鹵水食物



還有其他弟妹, 叔父帶來的食物

有鹵水雞翼, 沙律, 枝竹蠔豉炆冬菇等

我還煲了一大煲竹蔗馬蹄蘿蔔水

最後我們還有抽獎, 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光臨 ! 




謝謝堂妹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微熱山丘鳳梨酥和護膏品

鳳梨酥很好吃 yummy !



2 則留言:

  1. 昨天也是妳家族成員多年難得的'家庭聚會',來年也可透過節日進行,家族中的長者已年邁,往後相見日子多珍惜;妳袓母及媽媽在世時那股凝聚力較大!I love you al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永遠那麼支持我, 昨天你替我到車站接他們, 又要幫我洗碗碟, 真是辛苦你啦 ! 沒有你的幫忙, 我未必有能量完成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