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難忘的生日聚會

多謝小學同學仔的安排

下午到室內運動場打羽毛球

我是打得最差的一個

廖同學耐心地教我

十分多謝他

他是我們的隊長

以一敵四絕對無問題


做完動動, 我們到附近的飯店吃晚飯





二斤多重的鱲魚, 蒸得剛好, 很好味

只拍了這幾個餸, 其他的都忘記拍下來

這間店子不錯, 還可以要求不下味粉


Oreo餅生日蛋糕, 同學仔說我是方太

所以買一個四方型的蛋糕


還送我一盒3D My Melody拼圖


共有37塊拼圖


Cat 送我一把雨傘

最近我正想買雨傘, 很輕和夠纖型

很適合放在手袋內, 又不會太重和佔空間

很多謝你的心思

多謝各位同學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還有廖同學的台灣番薯

今早氣炸來吃, 真是很好味

*****************************

今早便開工砌拼圖


最初真是摸不著頭腦


跟著說明書, 一塊一塊的砌



一個早上砌好頭部


下午繼續再戰, 終於完成啦 !

很漂亮的My Melody







2 則留言:

  1. 妳能有這群全三同窗,是妳的褔氣,四十多年積聚的友誼,各位都是'由心出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呢班好同學,真的很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