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小學同學家中小聚

昨天約了小學的同學仔來我家小聚

我預備了一些食物給大家試試



蘋果青瓜車厘茄薯仔沙律配西班牙腸



焗豬仔骨



紅酒燴羊膝


泡菜雞肉木耳餃子



葡式燴雜豆葡國腸

合桃包


焗無鹽腰果


燻蹄



小紅莓曲奇餅


牛奶布甸


同學仔買了一大盒最近大熱的塔斯曼尼亞車厘子到來

很開心呀, 第一次食這麼大粒的車厘子, 好好味 !


很多謝Cat送給我一套甜品餐具

很漂亮, 很精緻, 大愛

**************************

很多謝大家賞面光臨寒舍

大家吃吃笑笑, 話說當年

多謝Honey很支持我

幫我打點, 又替我清洗碗碟

很感激 !

很快便過了一個下午

希望日後大家多點聚聚

**************************

當天實在有點忙碌

所以都沒有跟食物拍照

只好從食物的大合照中剪裁出來

所以相片有點鬆郁濛





2 則留言:

  1. 非常開心妳跟小學的同窗聚舊,旣難得又羡慕;我是極為高興;妳才是最辛苦的角色呢!I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替我洗了兩次餐具, 真是十分感謝你 ! 煮食是我的興趣, 一點也不辛苦, 最緊要大家賞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