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半自助午餐@Mistral Italian Restaurant, Standford Intercontinental Hotel



上星期六時情人節

我們通常都不會在正日慶祝

趁今天Honey放假

我們第一次到這間意大利餐聽吃半自助午餐

就當是慶祝情人節吧 !

自助頭盤/湯 + 主菜 + 茶/咖啡 ($278)

自助頭盤/湯 + 主菜 + 自助甜品 + 茶/咖啡 ($288)


食物選擇算多

先來熱烘烘的麵包條配酒店自製的橄欖醬和番茄醬

有很多款的火腿





我主菜是 : 烤澳洲羊扒配薯蓉迷迭香汁

我要七至八成熟, 羊扒外面煎封

鎖住肉汁, 羊扒入口多汁軟淋

十分好吃, 我是很喜歡吃羊的

但被一般餐廳羊扒的水準嚇到怕怕

一是肥膏多過肉, 一是靭到咬不開

今次的羊扒是真是很好吃 ! !


Honey的主菜是 : 燒海鱸魚配焗南瓜番茄莎莎醬

魚肉很滑, 魚皮煎得脆脆的

也很好吃 


甜品有鮮見的紅酒燴洋梨

但水準麻麻, 沒有起芯

酒味很香, 但不夠淋身

我覺得我做的較好吃

另外有吉士拿破侖酥皮餅

酥皮很脆, 很好味

朱古力蛋糕的朱古力味很濃厚

又是另一好味之作 



Latte, Honey說很好味


我叫了檸蜜

一般信用咭有八五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