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大閘蟹晚餐@川淮居

這晚約了舊同事到沙田的川淮居吃大閘蟹

因為用美國運通咭有半價

原價$148一隻

很久之前Honey買過兩隻回家自已蒸

那時很貴, 好似要二百多元

很喜歡吃蟹的我都覺得不好吃

所以便一直都沒有再去吃大閘蟹



炒蒿巨筍


小籠湯包, 很好吃


鮮蝦鍋塌豆腐鍋

豆腐又滑又好味, 鮮蝦爽口

兩隻都是蟹公, 膏不算太多, 但很香

我覺得很好吃, 好鮮味


好美味


最後甜品叫了豆沙鍋餅, 漏了單

再催多次, 等了大半個小時才來

幸好我們不是趕時間

這個甜品卻是有點失望

皮很硬, 有點像吃餅乾似的

不像平時吃的軟身外皮

總括來說除了甜品外, 其他食物都很好吃

***********************

最後多謝舊同事請我吃這個大閘蟹餐

還送給我一條鍊和鍊墜




2 則留言:

  1. 見你呢排成日去食好嘢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時間多左, 所以都會約朋友聚聚, Honey放假也想去未去過的地方吃吃喝喝, 我這個月也肥了, 要開始節制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