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楊州炒飯


這是Honey昨天的要求, 今晚就做了楊州炒飯做晚餐

他說炒飯一定要有叉燒, 不可以用火腿代替

蔥和蛋也一定要有

我用了這個法國製的De BUYER炒鍋

先下油, 鍋夠熱下一半蛋, 加飯, 再下其他材料

一點也不黏鍋, 非常好用

這個鍋是愈黑愈好用, 千萬不要洗去

我因為是用電磁爐, 所以很難用得全黑






2 則留言:

  1. 楊州炒飯,我童年時的至愛,首次吃是大哥當年帶我和大姊,妹妹在荔枝角的排檔,當年大哥離家出走,他在大窩口大廈街接我們乘小巴去吃,我記得當日是穿着校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這個炒飯會勾起你的童年回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