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2020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去戲院看電影有優惠

參加一些烹飪課程有優惠

乘搭部分公共交通工具有優惠等等.....

今年的生日在全球的疫情影響之下渡過

妹妹說和我在家中慶祝生日, 其實一家人一起在家吃餐飯

我已很滿足, 比起外吃更溫馨


我準備了咖哩羊腩和雞

用自己調較咖哩粉做咖哩

更能符合自己的口味, 香而不辣


花雕醉雞

已浸了三天的醉雞, 很入味


我們三姊妹合作做的一頓生日飯

細妹妹煲螺頭湯, 大妹妹炒兩個菜

妹妹的男友買了滷水肉

大家合作做的餸菜

雖然沒有山珍海味, 但吃得很溫暖

在疫情之下可以一家人吃餐生日飯

實在多謝家人對我的愛護, 還記得今年生日對我的特別意義


妹妹特別為我預準的生日蛋糕

60度朱古力蛋糕, 好好味, 又不太甜


謝謝你們, 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