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香草醬煎蝦配意粉@煤氣公司(PRIMVS)

今天到來上示範班

示範三個菜

1.  香草醬煎蝦配意粉

2.  意大利蕃茄甘筍濃湯

3.  檸檬橄欖油蛋糕

導師是 Bonnie Yves


我買過兩本Bonnie Yves的烹飪書

她主要教人做果醬

都好想有機會可以跟她做菜



Bonnie說意大利粉的蛋白質

每100克要有9克以上才上盛

麵條表面要有粗糙坑紋才掛汁

最重要是烚好的意粉不要過冷河



除了做蛋糕, Bonnie還教我們做裝飾




來上這一課, 最開心是碰到中學都我體育課的梁老師

原來她一直坐在我隔離

我都不知道, 我們見面後, 互相擁抱

差點兒喜極而泣

P.S.  碰到梁老師後, 十分興奮, 忘記拍照


上完堂, 還每人送一個BPA free的塑膠盒

大家還可以用特價買 PRIMVS的產品

我買了一瓶松子仁青醬 ($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