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新加坡11-16/5/2015 (購物篇)

我去旅行最愛不是逛商場購衣物

是愛逛街市, 超市和百貨公司的家品部


吃過百勝廚的喇沙麵, 覺得很好味, 但香港買很貴

在星洲的Fairprice最平宜,  $9.95一包四個

其他超市要 $10.95



我沒有買冬蔭公和香茅包回來

但見到一包五枝的香茅賣$2.99

另外一包冬蔭公料一樣有五枝香茅, 還有另外材料如南薑, 檸檬葉, 青檬和青紅椒辣

只是$2.8, 真是有點奇怪


記得在FB見到有網友團購藍象牌的醬料, 要三十多元一包

見到這裡賣$3.8, 雖然不太平宜

我都買了一包冬蔭公醬




這個有孔的薄餅焗盤, 是在Mustafa Centre買的

因為底部有小孔, 令餅底更脆



買了幾款即溶咖啡粉


Kara椰漿在超市賣要十幾蚊, 街市的雜貨店最平都要七至八元

今次見到$1.45兩盒, 四元多一盒

實在平很多, 所以買了四盒


還買了有機小米和有機白芝麻


在Tang買了幾件康寧廚具

在香港買不到的同花款式

這隻杯以前在新加坡買了一對

但其中一隻的杯耳裂了, 今次買番一隻

這個小碗連蓋好好用, 所以買多一套

另外兩隻分隔碟是Honey要買的

我本想買大size的, 但Honey話這個已夠用



在奮發烘焙店買了一包杏仁粒和一包杏仁片

在Mustafa Centre買了一包玉桂條和一包腰果


意大利米和印度長米


在Mustafa Centre 買完野, 送了四包即食麵

是迷你版, 分量是正常的一半


在林志源買了豬肉乾做手信


在$2店買的文具


買了一些肉骨茶和醃雞料


這些手信是在機場買的

可以省回7%的GST


班蘭蛋糕吃得多, 今次只買了兩件上飛機吃

沒有買回來做手信

買了兩款千層蛋糕, 是西梅和紅莓

還買了曲奇餅和鳳梨酥


新加坡還未實施膠袋徵費

去了六天, 已收到很多膠袋和紙抽袋

2 則留言:

  1. 藍象香料, 我在我泰國買, 好像是60元泰銖一包, 是同類產品中售價最高的., 我也買了一些其他牌子的, 也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