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新廚具 - LC 22cm round oven

今次在崇光感謝周的雪芳粉紅抽籤中, 抽中左LC 22 cm round oven

我沒有這個size的鐵鍋, 於是用了早前honey給我的買銅煲quota

今天去換了這個煲回來  ::cc4080 



揀煲的方式和上次不同, 上次一次過開三個煲給你揀

今次就先給你一個煲, 發現有問題時, 才拿另外一個煲給你

總共可以拿三個煲給你選擇 

我揀了兩個煲身, 三個煲蓋, 第一個煲身入面有一個深啡點

有一個煲蓋個邊不平滑, 另外有一個蓋其中一個字母'T'字少了一部分


雪芳粉紅真是幾靚, 這是我第二個同色鐵鍋

2 則留言:

  1. 豬仔,只要是妳認為有用得着的廚具,我也會同意,任何情况只要生活上有需要和妳開心便是quo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