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生日晚餐@蓮香樓

今晚的晚餐並沒有預訂

Honey話送我一個鑄鐵鍋給我做生日禮物

本來他已向我發出警示, 不准再買鐵煲

今次可以再買, 當然很開心

但其實我都不是盲目亂買的

我們到崇光的LC counter

有很多新的顏色, 真是很漂亮

買兩件有七折, 不過價錢卻不平宜

再看鐵煲, 新顏色都好吸引

雖然有折, 但都不平宜

想到廚房真的沒有位置放

最後都沒有買到

後來看到銅煲

我說不如給我買銅煲好嗎 ?

Honey說無問題, 你喜歡便可

放是我們到中環的PanHandler

原來銅煲陳列品有八折

看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心大心細

很來想到深夜食堂的煮婦說過上網買回來比香港買平宜得多

所以又想考慮一下先

我和Honey說買鐵鍋或銅鍋的quota可以留給我在適當的時候才使用嗎 ?

或許在外遊, 或網上看到合心水的才買不是更好嗎 ?

他說當然可以啦 ! 都是留住這個Quota先


****************
後來Honey說不如到蓮香吃晚飯, 上次吃過也不錯

我當然無所謂, 所以今晚又再來


招牌醬燒骨, 原來是一舊過的排骨

吃時用刀叉切開, 炆得很淋


鮮腐竹浸菜膽


豉油皇花竹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