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House Warming BBQ

這晚我們到Susanna的新居作House Warming BBQ

位於粉嶺的村屋, 我們黃昏到達

可以看到日落的太陽



我們送了這個燒烤爐作為入伙禮物

即買即用, 真是不錯

除了主爐之外, 還有燒烤用品

例如烤魚網, 火槍, 吹風器, 炭精, 蜜糖, 竹籤等 



主人家為我們準備了很多自家醃製的燒烤食物

燒鹽焗烏頭魚

烤茄子

還有我自家製的洋蔥香草雞肉豬肉腸


主人家養的兩隻魔天使小狗很可 愛



主動走到我身邊和我玩


大家開心燒烤


我做了一 個日式芝士蛋糕給大家試試


我還做了一個香草包和一個黑糖麥包



燒烤完還有即煲桑寄生茶




主人家還每人送上一樽自家製洛神花果醬

謝謝Susanna的款待

多謝衛衛送我回家


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當晚的羊扒肉質好淋好好吃, 我吃左兩件, 我無影照啫, 還有新加坡魚蛋, 煙鴨胸, 牛扒, 豬扒, 香腸, 雞翼, 還有烤烏頭, 茄子, 粟米, 番薯, Abby帶了香檳, 自家製的李子酒和梅酒, 最後即煲桑寄生茶, 我帶了芝士蛋糕和自家製香腸, 食物都好豐富.

      刪除
  2. 有羊扒重好好味。。。
    多謝 Helen 的自家制愛心美食 :-)
    重有 wai wai 的自架遊
    同埋屋主的款待 。大家都好開心呀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