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清洗Airfryer



今天跟網友的清洗氣炸鍋的方法

第一次較切底的清洗氣炸鍋

1.  先用茶籽粉開水倒入噴壺, 切記不要放太多茶籽粉, 我就試過令噴壺塞了

2.  將噴壺由爐底向發熱線噴水, 等水流落爐底, 切記這時不要返轉個爐

3.  等一會之後, 抺乾水份, 這時可以反轉氣炸鍋, 預準一塊百潔布

4.  將百潔布剪開三至四塊, 沾一些茶籽粉水(不要有水滴出), 將布攝入發熱線底部

5.  用筷子按著百潔布用力將污跡擦去, 直至滿意

6.  用百潔布擦完後, 用風扇吹乾部機

7.  將機反正, 放水入爐底, 200度15分鐘

8.  倒去污水, 這樣就完成啦 !

清洗煎

清洗後, 因為要趕住出門, 所以中央部分還未完全去掉污跡




3 則留言:

  1. 你部機買得值, 因為時時用. 有冇想過買埋慢煮機啊? 朋友用過無一不讚.我都心思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做慢煮,用自制慢煮方法,我有抽真空機,用焗爐用的烤肉溫度計來測水溫,將已抽真空的肉放入熱水中,放入溫度計,set適合的水溫,如溫度過高會有響聲,較低火或熄火,留意溫度下跌就將電磁爐開最小火,直至適合的時間便成,我係咁樣做慢煮。😁

      刪除
    2. 真是好有心思同心機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