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安心出行

 自從政府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後

我和Honey都安裝了, 如到達的地方有這個二維碼

我們都會掃一掃, 直到昨天當Honey外出做運動時

收到他的電話, 說收到這個應用程式的通知

上星期日曾到訪過一個有確診病人到過的商場

建議他到附近的檢測中心作出跟進

他即時乘車到最方便的檢測中心做檢測

做完後他說要三天才有結果, 我說不如我也去做測試吧!

後來我也即刻出門, 乘車到他的檢測中心

人不太多, 很快便做完檢測, 職員說要三天才有結果

我諗住未有檢測結果前不要外出

當我們乘車回家時, 發覺我的安心出行也收到這個通知

那天我是和Honey一起到過這個商場

******************

本以為要三天才有結果, 但到今天下午收到通知

是陰性, 謝天謝地, 以後要更加小心, 沒有必要都不要外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