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澳門三天之旅 (4-6 Dec 2016) - 大良鳳城蝦子麵

在離開澳門那天, 忽然想起有網友澳門有一間蝦子麵不錯

於是立即在FB問問網友地址在那裡

很快便找到了, 是在以前的手信街

只見一個亞伯在店內

他說這裡的麵沒有添加劑, 沒有防腐劑

回家的儲存方法和煮麵方法

一盤滿的蝦子麵



伯伯還給我們咭片,  教煮麵的方法

告訴伯伯蝦子蝦和蛋麵給我一半粗麵和一半幼麵

但回到家中打開看, 我買18個蝦子麵

給了我10粗麵和8個幼麵

買10個蛋麵, 給我2個粗麵, 8個幼麵

但伯伯並沒有告訴我, 本來一心高興想試試好不好吃

現在真是有點不開心

為甚麼不告訴我呢 ?  就算不夠蛋粗麵, 你告訴我一聲, 我都會照買的

但現在總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