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頭頭碰著黑

最近除了為搬網誌而煩惱

還有一些令人煩的事

************************************

這晚吃完飯回到家中, 忽然聽到'Honey'廚房內叫我

問我是不是打爛了碟子, 我說沒有呀 !

他就是看到這個情況














為甚麼我們會不知的 ?

是不是洗完碟之後已有裂痕

只是我們不知道, 後來自己分開了

************************************





今早本來想煲粥, 我想快點水滾

所以開了大火, 又較了時間制

怎知火開得太大, 很快便水滾了

那時我又正在為搬網誌而努力中

忽然間電腦關掉了, 我出廳看看

收音機也沒有電源, 知道可能是燒fuse

跟著入廚房看看, 原來電磁爐也熄掉了

發現水滾瀉了弄致電磁爐浸了水

所以跳fuse, 幸好Honey在家

電磁爐還在滴水, 內部也浸了水

Honey說再用的話可能會漏電或發生危險

叫我不要再用這個電磁爐, 買住一個單頭爐用住先

我則打算買一個較佳的單頭爐, 到遲些時候廚房裝修時

再將爐頭位做大一點, 來放我心目中想用的panasonic電磁爐

我現時買這個牌子的電磁爐,都是因為只有它可以放得下這個位






這個爐要退役啦



因為暫時只可以用單頭爐,這個電飯煲要拿出來用

不再用LC煲飯啦 

現在要物色一個用來煮食的單頭爐, 不知有沒有好介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