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注射新冠肺炎疫苗

從上個月尾開始, 便可以在網上登記預約注射新冠疫苗

第一日便所有兩星期的日子全被預約

後來更停止預約

一星期後再開放給市民預約

我在網上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成功預約

可是到正式開始注射疫苗後, 一個星期內便有兩人死亡

這件事發生後, 令很多人對於注射疫苗有點卻步

最初我也有點猶豫, 後來死亡的人數更增加到七名

後來專責專家團隊出來解釋, 這些注射過疫苗的死者

都是有長期病患, 或有隱性疾病, 和注射疫苗沒有關係

Honey也安慰我, 我也認為在這個時期, 注射疫苗亦是市民的責任

要多人打針, 市民才可以有群體免疫的好處

最後決定照原定時間, 到體育館注射疫苗

無諗過有咁多人到來注射疫苗, 等了45分鐘才到我打針

過程好順利, 替我打針的醫護人員都好好禮貌

注射時一點不適都沒有, 在場內休息了半小時後離開

 

場內每人保持1.5米距離

休息區


注射後, 每人都有十個口罩送


四個星期後, 要再接種第二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