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沖繩7天之旅 (16-22.5.2016) - 飛機餐和交通篇

自從日本發生大地震和核洩漏之後

還未有信心去日本

今次就去了一個屬於日本的一個縣市 - 沖繩

我買了國泰的fanfare機票, 七天六晚自由行

好友剛去完回來, 帶了不少旅遊資料給我

**********************

訂票時我沒有選擇特別餐

但不知原因, 試過幾次乘國泰都給我低脂餐

可能我以前曾經選擇過, 有了我的紀錄

算了吧, 既然為我準備了, 我就吃低脂餐吧

今次的兩個來回程低脂餐都是烚魚柳配生果

烚魚柳配糙米飯, 味道不錯

沒有獻汁都好吃

這個低脂餐是烚魚肉配紅米飯番茄汁

都好味

這兩個低脂餐都好吃, 記得上次去新加坡時的低脂餐就麻麻地

是雞胸肉, 肉很乾和鞋

本來選了路邊位, 但到機場check in時職員說改了飛機型號

只安排到窗口位, 怎知吃完餐後

機長便廣播遇到氣流, 要坐在座位上扣好安全帶

我剛好在洗手間外排隊, 見有空座位

便坐了這個位, 以為很快便可以返回座位

想不到直到飛機降落都未能回座位

因遇氣流關係, 空姐不許乘客去洗手間


*****************************

下機後, 由機場國際線去到內陸機線乘搭單軌車出市區




沖繩的單軌車只有兩卡車, 我們避開早上上班的繁忙時間

乘了多天的單軌車, 都不太多人

全程只有十五個站

我們買了兩天乘車券, 可以48小時內任搭單軌車

除了乘單軌車, 還可以乘巴士

但我們這七天都沒有乘過當地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