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晚餐@香港大會堂美心餐廳

這晚我們到大會堂看舞台劇

我們就到了大會堂的美心餐廳吃晚餐

這是第一次和Honey到這裡

我則和朋友到過一次

看看餐牌, 價錢一點也不貴

主菜加$22便可以轉套餐

價錢由八十多元至一百多元

在中環區來說, 可以用這個價錢吃一個晚餐

實在算平宜

洋蔥湯

味道濃郁, 餐包略嫌牛油味太重

磨菇忌廉湯

洋蔥豬扒配薯菜

有兩塊大豬扒

美式什扒, 有司華力腸, 雞扒, 豬扒和煙肉

記得餐牌說有羊扒的, 點解不見了 ?

問侍應, 她說廚房給少了

後來補回給我

我吃這個什扒餐, 就是想看看它的羊扒水準如何

我很喜歡吃羊扒, 很多餐廳都是用又肥又韌的羊肩扒

所以外出吃西餐, 都少叫羊扒

這個羊扒不是羊肩扒, 是羊架, 肉質很嫩

多汁, 下次可以在這裡吃羊扒餐啦 !

餐茶的咖啡也很不錯

3 則留言:

  1. 這點不錯啊, 我每次來看話劇都盡是在這兒吃, 很愛它的餐牌, 封面花紋很懷舊, 我還拍下來做了電話的WALLPAP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