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端午節下午茶聚

今年的端午節過得特別一點

約了弟妹和妹夫到我家吃糉和下午茶

今年有朋友送給我大家樂的糉卷

和我亦做了一些生酮咸肉糉

正好可以和家人一起品嘗

便約了他們來我家下午茶, 除了吃糉

亦可試一試我的手沖咖啡

我都做了生酮甜品伴咖啡

XO至尊鮑魚燒腩糉拼生酮咸肉糉

一哥瑤柱糉拼生酮咸肉糉

第一次吃大家樂的糉子, 真是不錯

料多又好味, 但美心的糉就差得多了

如要買糉送禮的話, 買大家樂的較美心的好吃得多

大家先吃糉, 買了紅茶菌給弟妹試試

 

吃完糉, 便試我的手沖咖啡

做了兩款生酮甜品, 藍莓小蛋糕和鬆餅

鬆餅配clotted cream和自家製藍莓醬 

我沖了兩款手沖咖啡, 雲南紅酒日曬和埃塞俄比亞野草莓

大家輕輕鬆鬆過了一個下午

疫情下大家都少了聚會, 希望疫情快點離去

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2 則留言:

  1. 端午佳節,而弟妹們亦適逢可以出席家聚,也是一樂也,配合手冲咖啡的人性化冲調方法,加上自家手工餅食,妳作為 家姐也「功不可沒」,為的是希望大家都會開開心心過節!感謝妳的心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 一家人齊齊整整過節, 是最幸福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