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午餐@沙田Simplylife

 

這間分店, 經常好多人, 所以我們都會早點到來

門外很多人排隊買麵包, 我最近也愛上餐廳內的法包

它的麵包和咖啡都比Outback的好吃

加$10可選沙律或餐湯, 我加了蔾麥芝士南瓜湯

我要求法包的麵包頭, 外脆內軟, 配上餐廳的牛油, 好正

Honey要沙律, 分量也不少, 有法邊豆和幾款沙律菜

我的主菜是紅酒燴牛尾配糙米飯, 牛尾已去骨

剩下好軟淋的牛尾肉, 加上煙煙韌韌的糙米飯, 和菠菜番茄仔

我好喜歡, 第一次吃

Honey要了煎盲鰽魚, 配焗薯和蔬菜, 都唔錯

我們加了$15, 叫了一杯意大利泡沬咖啡和latte

兩杯咖啡都好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