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英國網友寄來的禮物

在Yahoo Blog年代, 我和V女(Veronica Tsim)已認識

她是住在英國格拉斯哥的

我覺得她是一個爽朗的女子, 十分精打細算

在網誌中知道她和隊友的點滴, 覺得很sweet

她在香港結婚時, 新郎是穿著蘇格蘭裙的

還有兩個好友一起來香港穿著蘇格蘭裙參加婚禮, 真是很攪笑

後來Yahoo Blog關閉, 大家都轉去不的平台

我還繼續有寫網誌, 但好些網友都沒有再寫網誌了

有些轉去到facebook, V女就是其中之一

她自從生了可愛的孖女之後, 就沒有再更新她的網誌

只在facebook和朋友交流, 她有好野, 都會和大家分享

其中一件是分享她使用De Buyer鐵鑊的經驗

我也跟她買了一個, 真是很好用, 用得好的話, 真是不會黏底

她知我想買英國的Botanic Garden的產品

在香港真是幾貴, 她就買了送給我

還有一套迷你香草盤栽和一枝白松露油

收到這些禮物, 真是很開心

向日葵花很漂亮

湯碟上的花紋, 不知道是甚麼花

都唔錯呀

迷你香草盤栽很得意, 豬仔很cute

我希望可以種得成功, 不再是植物殺手

後面的白松露橄欖油是陶瓷樽

*************

這盒禮物很重, 麻煩亞V的隊友拿去郵寄

真的多謝亞V和Mr T, 第一次收到外國網友送給我禮物

再要多謝你們,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你們相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