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再來驗身報告

 三個月前在私家醫生的驗血報告

總膽固醇下降到不錯的成績

今天就要看政府的抽血報告了

上次在政府醫院抽血的總膽固醇是8.7

本來醫生要我食藥, 但我說不想吃藥

想自己先試試改下飲食習慣, 看看可否改善膽固醇的問題

醫生見到報告, 說成績好好, 問我是吃了藥抑或是其他原因

我說是戒口和改變飲食習慣, 減少吃紅肉, 飽和脂肪等

醫生說我現在總膽固醇是6.5, 成績不錯

低密度膽固醇由6.6, 降至4.1, 而高密度膽固醇上升至2.0

他還說很少人能夠靠自己, 不吃藥可以達到這個成績

叫我繼續努力, 保持下去, 我即時放下心頭大石

辛苦了半年, 終於有成績, 好開心 !

不枉我每天做運動, 煲木耳水/丹蔘山楂水

要堅持就可以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