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海底撈火鍋送美甲💅服務@深圳東門茂業百貨公司


這天打算到廚安居逛逛廚具

見到附近有東門市場和大百貨公司

於是行到這裡, 在茂業百貨公司11/F見到有海底撈火鍋

乘扶手電梯到達之後, 見到有很多小枱子和有小吃茶點

原來是海底撈火鍋給客人等位的地方, 想不到會有提供飲品和小茶點

有侍應行近, 問我們是不是到來吃餐, 我們說遲一點吧

我們想逛一會才吃, 侍應又說這裡有免費美甲, 擦鞋服務

剛好我想在過年前修甲, 於是便登記作美甲服務

侍應很有耐心地替我們作登記, 因為我們沒有上網卡和本地電話

當時服務到十一號, 而我們是取了三十六號的輪候號碼

我們計過要四至五小時後才輪到我, 過時的話籌仍然有效的

**************************

等候美甲期間, 我們到這裡吃午餐




侍應建議我們選四隔湯底, 兩隔清水, 一隔大骨湯底和一隔雜菌湯底

每人要一邊, 很好呀, 記得小時候我們在家吃火鍋都是用清水的


半份小羔羊和半份肥牛

半份豬腩片


半份黑魚片, 半份沙巴魚片, 一份菠菜



一份白菜


還有自助頭盤


冷盤


各款自選配料和醬汁


大骨湯底好鮮味


侍應替我們在頭盤自助把取了五香牛肉加芫茜蔥花, 再加大骨湯底

他說這樣配搭很不錯, 叫我們要試試

真是很好吃, 這裡的服務很貼心


另外如想要飲品, 每位$6, 有酸梅湯/豆漿/汽水, 任添加

不過我不喜歡飲甜味飲品, 所以沒有要

侍應給了我免費的熱菊花茶, 很貼心


黑糯米粥, 我還以為是甜品


南瓜粥


兩人吃了$252人民幣, 我們用微信支付 $292 港幣

吃完餐, 還未到我可以美甲, 於是到東門步行街逛逛


有一個三層高的食街, 不過很多款式都一樣的


炸臭豆腐


串燒



花枝, 但沒有甚麼鮮味

******************
逛完街, 回來看看輪到我未

在百貨公司樓下才收到wifi, 原來已出了三次通知我們可以准備到來美甲

剛好過了一個號碼, 但過號不會失效, 再等一位完成後便可以到我


還可以免費擦鞋, 不過我們都穿波鞋



兩位服務員替客人美甲, 每人大約需時二十分鐘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有閃粉的指甲油



沒有閃粉的指甲油



新年將至, 選了較鮮艷的桃紅加閃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