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Happy Jubilee Anniversary ! Lunch buffet @JW Marriott Hotel

出來工作不太久, 便認到我Honey

最初他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我們都在紀律部隊服務

那時師姐都對我說, 不要輕易相信師兄的說話

他們不是個個好人, 一般人對他們的印象都不太好

但就是緣份, 都我調去其他單位工作, 反而在電梯內碰到他

他問我取電話, 這樣就開始了我們的約會

和他第一齣看的電影是'剃刀邊緣'

我們沒有看完這部電影, 因為我要趕時間上班

到今天我們已是銀婚紀念

Honey, 多謝你多年來對我的關懷備至

去旅行永遠不需要我拿行李

替我執衣服, 更會買衣物給我去旅行穿著

出街不許我拿重的東西

我有不適, 他定時給我吃藥

我睡得不太好, 他每晚給我一杯花茶加圓肉

反而我不如他的細心, 粗心大意

時常令他生氣, 總是覺得自己對他不夠好

希望和Honey永遠快樂, 渡過每一個寒暑

他經常對我說平凡是福, 不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

只是一起過每一天, 無論怎樣都是開心的

***********************************



這天他安排了去JW Marriott Hotel吃自助午餐


冷盤有多款蟹可以選擇: 長腳蟹, 蟹鉗, 毛蟹等

還有凍蝦, 波士頓龍蝦



日式冷麵, 刺身, 壽司, 沙律等

還有兩款香腸, 好不錯



熱盤最受迎歡是清蒸班片, 很滑很鮮味

另外是時蔬花膠, 補充骨膠原


甜品款式多, 也好味呀 !

*****************************

後來Honey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多謝Honey, 禮物是否貴重不太重要

心意最重要, 希望永遠一起快樂 !











19 則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So sweet 真令人羨慕,恨死人la,祝你們永遠幸福滿瀉。

    回覆刪除
  2. So sweet, 祝你跟你 Honey 永遠甜蜜快樂!

    回覆刪除
  3. SWEET爆呀...永遠都甜甜蜜蜜呀

    回覆刪除
  4. Happy Anniversary and May your marriage be Blessed with love.

    回覆刪除
  5. Happy Anniversary 時間可以證明愛,好彩當初妳冇聽師姐講咋唔係就冇呢個好老公喇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Maggie, 後來呢個師姐都嫁左俾一個師兄。

      刪除
  6. Happy anniversary! 好甜好幸福! 絕對同意平凡是福,祝您地白頭到老.

    回覆刪除
  7. 好甜蜜多温馨,我都好信緣分,但要維繫一段关系,双方都要投入付出,每日都要澆水滋养,同行25年仍這麼恩爱殊不簡單!大勝哥嘅細心同心思,真是為人丈夫嘅好榜样! 祝妳地恩爱到白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仔, 你也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對朋友也一樣, 也是不可多得的好丈夫, 謝謝你的祝福 !

      刪除
  8. 雖然妳不夠大勝咁細心,但妳都照顧他的飲食,你們簡直完美組合,

    回覆刪除
  9.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10. 祝龍馬精神, 步步高陞, 馬到功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