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黑椒味香腸班

這晚到小三家上了一堂做無添加香腸課

我很喜歡吃香腸

但就因為街外吃的醃製香腸太多添加劑

所以都不敢多吃

參加這個班, 學到做香腸, 又遇到以前遇過的網友

部分同學是以前曾經在藍色大門碰過面的

或是FB的朋友, 大家嘻嘻哈哈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


去到小三家, 她便熱情地招呼我們

見我沒有帶圍裙, 她給了我一件

又給我們飲品, 又拿她預先做好的用不同腸衣做的香腸

即時煎兩種香腸給我們試試

看看它們的分別

我們未學便有得試吃






每人做了六條黑椒味香腸


回家後要風乾一晚


乾身後便可以食用, 或放入雪櫃雪藏



我買了材料和工具, 可以再做其他味道的香腸

*******************

和同學仔說說笑, 齊齊學

有同學買了企爐餅和南乳餅給我們試試

有得飲, 有得食, 又有得學野, 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


今晚煎了兩條, 用煎焗的方法

煎一會後, 洒水蓋上蓋子焗一會

如是者至熟透

Honey話有點似潤腸

我覺得入口很香黑椒味, 都不錯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