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和好友深圳大半天遊(二) 東門配太陽眼鏡 奈雪的茶下午茶

 好友帶我去東門配太陽眼鏡

這個商場都幾舊, 冷氣不足

朋友等我試眼鏡的時候, 見她大汗淋漓

雖然有帶備小型風扇, 但實在太熱, 真辛苦了她

我配了一副漸進太陽鏡, 要一星期才可以取

$500人民幣一副漸進太陽鏡, 都好平

離開眼鏡店, 便去附近商場的奈雪的茶休息下


店內的蛋糕甜品都幾吸引

各款飲品

各款茶包

我是第一次去奈雪的茶, 這些飲品通常都不太適合我們

記得在FB咖啡群組有網友說這裡的生椰拿鐵好飲

所以我說想飲這個, 朋友在美團見有特價

原價是$22, 現在只是$9.9, 我們每人要一杯

我要熱的, 他們都要凍的, 我覺得不錯

椰子味濃, 又有啡香, 不太甜, 很不錯


凍生椰拿鐵

熱生椰拿鐵

可能因為這天是星期六, 所以店子坐滿了很多人

多是年青人, 他們真是很喜歡飲新派的珍珠奶茶/生果茶等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