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訂購生酮奶黃月餅

生酮兩年多, 還未吃過生酮月餅

因為生酮月餅只有奶黃味

而我一向對奶黃都不太喜歡

約一個多月前見Za姐的 Jolly Tasty有生酮訂購

我又想試吓生酮奶黃的味道如何

有兩款味道, 一款是焗奶黃, 另外一款是冰皮奶黃

我每款買一盒來試試, 每盒$228, 六個迷你

 

今天到旺角提貨點取貨

生酮奶黃月餅



味道一般, 蛋黃味不太出, 質地比我自己做的較實

入口覺得較多纖維, 可能是洋車前籽粉

**********************



冰皮奶黃月餅, 外皮較軟身


較香椰漿味道, 又不可以話好好吃
****************
我覺得自己做的蛋黃味較香濃
如怕麻煩,買一盒回來應節
都是不錯的選擇

2 則留言:

  1. 我上年買過,覺得麻麻地,很重椰子粉味和很實心,今年沒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奶黃餡較實,椰子味重,我想是因為這個奶黃餡是蒸熟的,不是煮熟,所需時間較長,變得鞋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