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外遊回來了 !

外遊三個星期, 和朋友到加拿大東岸自駕遊

每天早上多吃蔬菜沙律, 牛油果, 無糖杏仁奶或益生菌牛奶

午餐多數吃美式快餐店, 晚餐則多數買餸在Airbnb內自己煮食

多以飯或粉麵作主吃, 有時燒烤豬肋骨或羊架

暫停了三個星期低碳飲食, 以為體重一定會上升不少

但回來後我的體重只上升了四磅左右

仍不足一百磅, 而Honey反而輕了兩磅

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我還以為會重很多

今早我們作空腹量度血糖, 都在正常範圍內

我的肌肉指數高了不少, 量出屬纖瘦肌肉型

體重還需再增磅才達標準

我的低碳飲食紀錄已寫了半年有多

這個飲食方式已成為習慣, 不想再作紀錄了

在這次旅途中, 遇到三個低碳飲食的人士

而在超市也找到不少生酮或低碳的食物

我想這種飲食方式已漸漸流行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