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 (1-7/7/2017) - 第七天 Whistler, Lake Nita & Marine Park

這天我們在Denny's吃早餐

分量十足


奄列三文治配煎薯絲餅


菠菜奄列, 煎薯絲餅, 加穀麥多士


磨菇奄列, 煎薯絲餅配全麥多士


我叫這個是長者份量的早餐, 價錢平宜一點

不是長者也可以叫這份早餐, 用料較健康, 分量也少一點

我們都吃不完, 要打包拿走

*********************

吃完豐富的早餐後, 便出發到Whistler



來到買票乘吊車的櫃檯, 當時已差不多下午二時半

因當晚我們要返回溫哥華和家人吃飯

我們決定不乘吊車, 在市中心逛逛和拍照

它距離溫哥華不太遠, 下次來溫哥華時, 才到來也不難

冬天這裡是一個滑雪勝地




奧林匹克公園, 當年曾在這裡舉辦過冬季奧運會




********************
離開Whistler, 途經Lake Nita

又是一個漂亮的湖泊

這個湖的面積較小, 和早幾天看過的湖泊

是有點失色, 但景色也不錯



*****************

又經過Marine Park

海鷗悠閒地停在鐵架上休息

很平靜的海邊公園

*******************
七天的洛磯山脈之旅, 在這裡結束了

跟著便駕車返回溫哥華, 和Iris, Edmond的家人, 到家中附近的酒家吃晚飯

這個旅程, 多謝Iris和Edmond的安排

看到很多漂亮的景色, 非一般的旅行團能相比

辛苦了全程都負責駕駛的Edmond

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難忘的旅程

有幾點是非常特別的

我和Honey是第一次到溫哥華

卻遇上加拿大150周年國慶, 全年免費進入國家公園

還碰上七月一日國慶日出發, 房間特別緊張又貴

又碰上加拿大特大山林大火, 還影響到我們最後住宿的小鎮Kamloops

我們回到溫哥華後, 看電視新聞知道當地居民要疏散

我們真幸運, 早一天離開了, 其他日子也沒有受到山林大火的影響

如果遲幾天出發的話, 一定會受到影響

溫哥華是一個十分舒服的地方

居民十分友善,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再來

多謝Iris和Edmond的款待

我也謝謝Honey替我記下每天的行程

我才能完成這個行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